【台中精釀啤酒禾樂精釀】一同歡慶巨鷗18歲!推出聯名精釀啤酒!

2018年我們很高興地,與同樣台中在地深耕的巨鷗科技,跨界聯名推出驚豔精釀啤酒

為了恭喜深耕在地與城鄉的巨鷗企業18有成,在慶祝擴大喬遷之際,禾樂受邀與他們一同展開城鄉探索之旅,設計推出在地的台灣精釀,選用台灣小農新鮮水果為素材,共同創造驚艷時刻!

禾樂台中精釀啤酒與巨鷗科技跨界聯名海報

(聯名驚艷精釀啤酒海報:台中啤酒禾樂BEER與巨鷗科技,一同歡慶巨鷗18喬遷派對!)


聯名,驚豔在地的手工精釀啤酒

驚豔精釀啤酒|火焰之舞 Flighting Flame

嚴選屏東枋山小農耕作的當季火龍果一同釀造,酒體呈現亮麗的紅寶石色澤。

酒精度(ABV):5.7%

原料:麥芽、水、啤酒花、酵母、火龍果

驚豔精釀啤酒「火焰之舞」

(看看「火焰之舞」那讓人捨不得眨眼的亮麗色澤,是不是想要趕緊嚐一口呢?)

驚豔精釀啤酒|柚惑 Pomelo Lager

攜手台南麻豆在地小農,精選新鮮柚子入酒,讓你品聞到酸甘甜的迷人氣息。

酒精度(ABV):4.6%

原料:麥芽、水、啤酒花、酵母、柚子

驚豔精釀啤酒「柚惑」

(香氣迷人的精釀啤酒「柚惑」~準備在派對上誘惑大家的味蕾!)


歡迎各界品牌,與禾樂精釀啤酒一起展開新的探索!

這次與巨鷗的跨界聯名是很特別、很有趣的經驗,我們【台中啤酒禾樂精釀】未來也期待歡迎各界品牌一起合作。

禾樂在這裡祝福巨鷗乘風翱翔,一起共創驚豔!We make it amazing!在下個18年繼續樂在其中!

精釀啤酒塔

(在巨鷗18喬遷派對上,我們堆起了精釀啤酒塔,慶祝這個驚艷時刻!)